现代汽车公司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oniq 5中型CUV的首张预告片图像

时间:2021-01-16 08:45:34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oniq 5中型CUV的首张预告片图像,这是其IONIQ专用BEV阵容品牌中的第一款车型。爱上它的轮子是错误的吗?Ioni

现代汽车公司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oniq 5中型CUV的首张预告片图像,这是其IONIQ专用BEV阵容品牌中的第一款车型。爱上它的轮子是错误的吗?

Ioniq 5将是第一款与现代汽车集团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配套使用的系统,该系统专门为下一代电池电动汽车制造,将为公司开启清洁出行的新纪元。现代汽车有很大的电动汽车计划。

现代汽车表示,Ioniq 5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包括参数像素(数字成像的最小单位)及其环保的彩色材料饰面(CMF)方向。

但是,让我们来谈谈那些轮子。现代汽车表示,经过空气优化的车轮呼应了Parametric Pixel设计主题,该主题具有超大的20英寸直径,是现代EV所能安装的最大轮辋。因为车轮是如此的震撼,让我们夸张地说:“这些完整的Ioniq 5完美的比例,针对现代的全新标志性专用EV架构进行了优化。”

Ioniq 5的前端装饰有像素启发的灯阵列,暗示了内部的数字技术。Ioniq 5也是现代汽车中首款采用翻盖式引擎盖的汽车,该引擎盖可覆盖汽车的整个宽度:试图最大程度地减少面板间隙并创造出干净高科技的整体外观。

Ioniq 5的后面板也应受到尊重。清晰的线条和数字照明营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在开阔的道路上应该是真正的转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