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57年来首次重新设计徽标

时间:2021-01-12 10:26:40来源:
导读通用汽车已经预览了一个新的,更明亮的徽标以及它从今天(1月11日)开始在全球推出的口号。继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也刚刚更名)的轮胎痕迹之后

通用汽车已经预览了一个新的,更明亮的徽标以及它从今天(1月11日)开始在全球推出的口号。

继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也刚刚更名)的轮胎痕迹之后,通用汽车推出了新徽标和新的“ Everybody In”口号,这是向重塑自己的目标迈出的第一步,该汽车制造商将实现零碰撞事故,零排放和零拥堵。

新徽标由外籍澳大利亚人和前霍顿色彩与装饰设计总监Sharon Gauci负责,他在过去三年中一直担任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工业设计执行总监。

通用汽车感到奇怪的是,新徽标的设计旨在“唤起零排放未来的清洁天空”,而徽标和口号则据称瞄准了新一代的购买者,加快了电动汽车的普及,并彰显了美国汽车的优势。制造商的全新Ultium平台。

通用汽车的品牌专家声称,徽标中的小写字母“ m”代表了这家汽车巨头定制的电动汽车平台的可视化表示,尽管与Ultium平台的联系尚不清楚。

尽管经过了多年的更新,新的General徽章还是自1964年以来对通用汽车徽章进行的首次完全重新设计,蓝色背景的大写字母“ G”和“ M”品牌使用了将近57年。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