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所有宾利汽车都将采用混合动力

时间:2021-01-11 10:35:39来源:
导读 这是新近更新的宾利Bentayga Hybrid。从表面上看,这是个大新闻:到2026年,宾利向全混合动力迈出重要的一步,到2030年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

这是新近更新的宾利Bentayga Hybrid。从表面上看,这是个大新闻:到2026年,宾利向全混合动力迈出重要的一步,到2030年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但实际上,这只是对2019年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Bentayga的简单更新,大幅改款和一些新功能。

它的动力源与以前一样,是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和电动机配对,总输出功率为443bhp。与普通的V8汽油Bentayga相比,其功率降低了100bhp。但是无论如何,您都不会为了性能而购买这款车:本特利说,第一代混合动力车的购买者中有“近100%”使用EV模式,并且其中一半人始终使用汽车行驶31英里以下的电力单独。

如果没有引擎在运转,Bentayga的功率为126bhp,最高时速为84mph。假设这些旅行都是城市旅行,那将绰绰有余。

和以前一样,您可以选择各种EV,Hybrid和Hold模式,因此您可以决定何时部署几乎无噪音的无声驾驶(Bentayga在EV模式下发出很小的声音,以免使行人震惊)。或者,您可以简单地使用内置导航,该导航将根据您的行驶方向来计算何时才最适合使用汽油或电力,从而使所有决策都从您手中进行。油门踏板上的触觉嗡嗡声旨在让您警惕何时最好抬起油门以减少发动机功率并仅使用电动。

该电池比以前的电池要强一点,分别为17.3kWh和13.3kWh,但重新充电所需的时间也差不多,如果您将其插入适当的电池中,则可以在2.5小时内充满电。

总而言之,Bentayga Hybrid提供了536英里的续航里程,配备了完整的油箱和完整的电池,这可能与大型lux-SUV最相关。诱惑了吗?

标签:宾利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