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帕克猫头鹰现已正式发售

时间:2021-01-11 10:35:40来源:
导读 阿斯帕克猫头鹰(Aspark Owl)的故事-并声称它是世界上最快的加速汽车-是一个相当长且神秘的故事。这辆全电动的日本超级跑车于几年前首次亮

阿斯帕克猫头鹰(Aspark Owl)的故事-并声称它是世界上最快的加速汽车-是一个相当长且神秘的故事。这辆全电动的日本超级跑车于几年前首次亮相,并且一直被Aspark团队不断更新,而从未真正发售过。

还记得2018年初,当出现一段全碳纤维的视频时,光滑的原型机在1.9秒内以0-60mph的速度运转吗?是的,一个在停车场开枪的人几乎没有足够的空间让驾驶员停在森林前面。美好时光。

可以公平地说,许多人以为Owl将永远不会生产,但是在过去的一年左右,我们被告知它的功率为2,012bhp,扭矩为1,475lb ft,价值290万欧元,将达到最高时速为248.55mph,由MAT在意大利制造。好兆头。哦,然后MAT出来了,并说它在1.72秒内以法律规定的米其林轮胎以一英尺的高度滚动了0-60英里/小时。key

现在,这一天终于来了–猫头鹰正式发售。是的,Aspark说,已经在北美和欧洲建立了经销商,未来几周还将在中东增加更多的经销商。总共将只生产50辆汽车,其中20辆计划在欧洲居住。

Aspark还在其大阪总部附近开设了一个官方陈列室,里面装有两个用于开发的原型,而Owl显然是该公司计划的一系列汽车项目中的第一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