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雅马哈注册了新商标

时间:2021-01-05 10:23:23来源:
导读 这家日本制造商先前放弃了FZ系列(FZ-07,FZ-09,FZ-10),转而使用现代的MT系列产品,但FZ的名称继续沿袭了亚洲市场,成功销售了Yamaha FZ-

这家日本制造商先前放弃了FZ系列(FZ-07,FZ-09,FZ-10),转而使用现代的MT系列产品,但FZ的名称继续沿袭了亚洲市场,成功销售了Yamaha FZ-25。

当前版本的FZ-25由产生21 hp功率的单缸249cc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发达国家的生产率水平很低,而亚洲则很正常。许多品牌通常依靠这些类型的摩托车,这些摩托车大量销售并赚钱很多。

雅马哈已采取下一步措施,并注册了FZ-X商标,该商标很可能会应用于基于FZ-25的更为越野的版本。

Turenduro Yamaha FZ-25将与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宝马G310 GS和KTM 390 Adventure竞争 。

标签:雅马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