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在波兰工厂投资24.5亿美元

时间:2020-12-30 10:29:27来源:
导读 根据发布的数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i)计划在波兰的蒂奇(Tychy)工厂投资约24 5亿美元。计划将重新配置生产

根据发布的数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i)计划在波兰的蒂奇(Tychy)工厂投资约24.5亿美元。计划将重新配置生产,以装配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装修工作将于2022年中完成。

FCA代表说,关注的新工厂将生产吉普,阿尔法罗密欧和菲亚特品牌的环保车型。在2022年下半年,将立即开始组装三种新车型。另据报道,该公司并非偶然被选中-此类投资将帮助波兰汽车行业在面对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时赶上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请注意,波兰的工厂是该地区最大的企业-它拥有约2500名员工。同时,对未来Stellantis的关注也积极接受了为环保车型改组生产的想法。

标签:FC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