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Holiday Update软件更新包括一个有争议的新功能

时间:2020-12-26 09:02:28来源:
导读 恰逢圣诞节早晨,特斯拉的2020年假日更新,固件2020 48 25到了,除了一些令人期待的有趣新功能外,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Co 还推出了

恰逢圣诞节早晨,特斯拉的2020年假日更新,固件2020.48.25到了,除了一些令人期待的有趣新功能外,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Co.还推出了一系列用户体验更改,更多游戏和一些有用的升级可视化。但是,一项特殊的新功能可能会引起争议-不仅限于 特斯拉 车主。

停在停车场的汽车:为特斯拉做好准备,让它们在街上向您滚来滚去时发出怪异的新声音。 尼克·米特克/路演©由路演提供。 为特斯拉做好准备,让它们在街上滚来滚去时发出怪异的新声音。尼克·米特克/路演

即使你不实际驾驶特斯拉,你可能很快要上的功能在接收端用更新的新的“内置扬声器”模式,它允许特斯拉驱动程序来定制其支持S型,X型,3型或Y型“的号角。没错,您现在可以使Tesla的喇叭声听起来像山羊,掌声,La Cucaracha或放屁,以及其他一系列音效。您甚至可以使用USB密钥添加多达五个自己的自定义声音。马斯克星期五星期五在自己的Twitter帐户上吹捧了音效升级:

Boombox还使您的Tesla能够发出不同的EV运动驾驶声音,无论您是在方向盘后方还是在召唤模式下停车或拉动车辆。换句话说,直到您走在街上并听到正在接近的《星球大战》 TIE战斗机或Clydesdale时,才转身意识到这是有人在Y型车上翻滚而已。特斯拉车主和旁观者可以立即看到该功能,而且很容易预计Boombox会迅速对行人,骑车人和其他驾驶者造成烦扰或干扰。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