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UX SUV将于2021年下半年登陆澳大利亚海岸

时间:2020-12-25 10:29:06来源:
导读 五十铃在考虑市场挑战的一年中表现强劲,D-Maxute的销量在2020年11月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月度业绩,同比增长52 7%。五十铃有史以来首次进入

五十铃在考虑市场挑战的一年中表现强劲,D-Maxute的销量在2020年11月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月度业绩,同比增长52.7%。五十铃有史以来首次进入十大销售品牌,尽管该系列只有两种型号(吸引2943年销量,增长36.2%),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新型D-Maxute的到来。

D-Max的7座SUV兄弟车型MU-X四轮驱动版将于2021年中下旬到达五十铃展厅,这是ute降落在当地的12个月后。

五十铃发布了有关新款SUV的有限信息,直到接近该车的本地发售日期,才预期澳大利亚车型的价格和规格。

模型什么是新的?分割到期
MU-X新模式大型SUV2021年第3季度至第4季度
标签:MUX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