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y Chase与野马Mach E一起重现圣诞节假期

时间:2020-12-24 10:29:32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FCA邀请比尔·默里(Bill Murray)担任土拨鼠日的菲尔·康纳斯(Phil Connors),以推广吉普角斗士SUV。福特现在正在做类似的

今年早些时候,FCA邀请比尔·默里(Bill Murray)担任“土拨鼠日”的菲尔·康纳斯(Phil Connors),以推广吉普角斗士SUV。福特现在正在做类似的事情,将雪佛兰大通和贝弗利丹吉罗结合在一起,制作圣诞节灵感的广告,以突显野马Mach-E。

该视频重现了电影中的标志性照明仪式,克拉克在这里聚集了街上的所有人,以检查他已经安装在房屋中的数千个灯泡。和电影中一样,灯光不起作用,所以艾伦走进屋里。但是,他们并没有拨动开关并打开灯,而是在插入Mustang Mach-E之前不会通电。它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他们去看了电动汽车。

虽然广告对原始场景的模仿很差,但蔡斯说:很高兴能与我的银幕家庭和一群不断变化的孩子们一起度过新的圣诞节-我要感谢福特和野马Mach-E为我担当的角色。

至于Mach-E,价格从42,895美元起,不含津贴。跨界车有多种配置,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83公里。

标签:野马Mach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