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宣布2021年即将推出的紧凑型电动汽车

时间:2020-12-23 10:26:51来源:
导读 沃尔沃已经确认正在研发第二款紧凑型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将与XC40 Recharge EV共享结构。吉利拥有的瑞典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1年初详细阐

沃尔沃已经确认正在研发第二款紧凑型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将与XC40 Recharge EV共享结构。吉利拥有的瑞典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1年初详细阐述其最新的电气化路线图。

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告诉《欧洲汽车新闻》,关于小型EV的传言是真实的。但是,当我们在三月份报告沃尔沃正在开发全电动“ C40”入口时,原始故事中引用的经销商说沃尔沃的目标是低成本市场。Per Samuelsson,这不一定是正确的。

“沃尔沃是有利可图的,我们需要把重点放在更高的价格,更优质的汽车细分,”他告诉AN。换句话说,不要期望针对入门级购买者的价格可承受的,类似于V40的模型。

当然,对于高档汽车而言,负担能力是相对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平台伴侣的定价与XC40 Recharge本身相似,后者的价格为54,98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然后收取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以及适用的本地/区域激励措施)。

即使对于紧凑型高级跨界车(例如,雷克萨斯UX混合动力车的价格约为37,000美元),47,500美元的价格也不是入门级价格,但至少XC40 Recharge的凭证是不错的。沃尔沃表示,凭借402马力和487磅-英尺的扭矩,它仅需4.9秒即可达到62 mph的时速。

萨缪尔森说,新车型将比XC40更加“精简”,这可能意味着从跨界跑车剪影到类似V40的越野旅行车。令人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理由相信沃尔沃会复兴可爱的C30掀背车公式,甚至S40轿车。幸运的是,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只需要等到三月才能了解更多细节。

标签:沃尔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