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Tahoe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2-22 10:08:46来源:
导读 基础后轮驱动LS 2021雪佛兰Tahoe的起价为50,295美元。配备相同功能的Suburban起价为52,995美元。该型号配备5 3升V8,发动机和变速箱冷却器

基础后轮驱动LS 2021雪佛兰Tahoe的起价为50,295美元。配备相同功能的Suburban起价为52,995美元。该型号配备5.3升V8,发动机和变速箱冷却器以及限滑差速器。在外部,它装有18英寸合金轮毂,加热的后视镜,踏板,后停车传感器,LED大灯和遥控启动。它的内部具有接近进入和启动,三区域气候控制,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六向电动乘客座椅,1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组合仪表中的4.2英寸屏幕,六扬声器音响系统,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一些基本的驾驶员辅助技术(请参阅“安全性”部分)。

值得注意的装饰水平是Z71和高原地区。Z71具有独特的前面板和保险杠,可提供更好的接近角度和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它还具有坡道下坡控制,20英寸的车轮,全地形轮胎和防滑板。Z71可以通过空气悬架进一步增强,从而获得更大的离地间隙。Tahoe的起价为60,495美元,Suburban的起价为63,195美元。高地国家(High Country)是豪华规格,配备6.2升V8,磁悬浮和空气悬架,22英寸轮毂,360度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监控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后视镜,皮革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第二排座椅,电动折叠后排座椅,大型仪表板屏幕和平视显示器,

还应注意的是塔霍(Tahoe)和郊区的拖车辅助设备。有些摄像机可以提供多达九个视图,用于操纵和监视拖车。它们标配有后视摄像头的拖车引导功能。信息娱乐系统上还有一个应用程序,可让您存储有关拖车的信息,并在挂接拖车时进行各种检查。

你可以找到的功能,规格和内饰水平定价完全击穿这里Autoblog简体中文版 的塔霍和这里的郊区。

它的安全设备和碰撞等级是多少?

全新的Tahoe和Suburban标配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和后座提醒器。某些高配车型上标配的可选安全功能包括盲区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交通警告,停车传感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