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国已经在美国生产了17辆带有新型480电池的Y型汽车

时间:2020-12-19 09:16:43来源:
导读 上周,我们在Giga Berlin上看到了几辆神秘的特斯拉汽车,它们看起来像是Model Y,很快就会在那生产。它们可以用于测试油漆车间。同时,特

上周,我们在Giga Berlin上看到了几辆神秘的特斯拉汽车,它们看起来像是Model Y,很快就会在那生产。它们可以用于测试油漆车间。同时,特斯拉似乎正在准备在美国的新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一位观察家周一报道,在弗里蒙特工厂,刚刚为此目的生产了17辆Y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这应该是按照新设计和新的480特斯拉电池组建造的,这对德国巨型工厂来说是一项重大技术挑战。

我们在Twitter @bburnworth上写道,从一个“值得信赖的消息来源”中发现了17款Model Y的生产,他与特斯拉有很多往来,但似乎不是内部人士。但是他的信息很详细。

他说,这些特斯拉汽车是4680电池的测试样品。至少从德国特斯拉Model Y来说,这也意味着前后框架部件均在大型Giga压力机中铸成一个整体,而带有4680电池的部件则放在中间的板之间,正如首席执行官Musk所解释的那样。根据Twitter观察员的说法,这正是现在正在测试生产的17个Model Y的构造方式。

来自信誉良好的消息来源:弗锐曼(Fremont)今天用4680 Tech制造了17辆Y型车,为柏林的生产做好了准备。

该信息合理吗?Teslamag认为可能是这样,因为几周前,特斯拉Y型前后车需要的两台巨型Giga压力机安装在Fremont。该千兆柏林将获得8吨千兆压力机,从而有助于使Y型德国制造成本更低。实际上,Giga Berlin的第一位项目经理Evan Horetsky向Teslamag确认之前,他被解雇了前后框架应与它们一同铸造。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