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F150 Tremor结合了全地形升级功能完美地解决了赛道问题

时间:2020-12-12 09:01:33来源:
导读 感谢福特在我们身上丢了东西,这并不是任何人的事。福特今天宣布,将通过全新的2021福特F-150 Tremor扩展其坚固的越野卡车系列。2021 F-1

感谢福特在我们身上丢了东西,这并不是任何人的事。福特今天宣布,将通过全新的2021福特F-150 Tremor扩展其坚固的越野卡车系列。2021 F-150 Tremor结合了全地形升级功能,完美地解决了赛道问题,拥有所有者期望的出色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

福特卡车集团市场经理Todd Eckert表示:“像Super Duty Tremor和Ranger Tremor一样,推出全新的F-150 Tremor是对看到客户如何使用我们的卡车实现户外生活方式的直接回应。” “ F-150 Tremor通过我们最新的越野技术提供了他们正在寻找的其他越野能力。”

F-150 Tremor是为寻求比可用FX4套件更多的越野能力的客户设计和制造的,其结果是观察客户如何使用卡车在玉米田,多尘的两条履带,泥泞的沼泽地以及其他地方使用卡车。蜿蜒的小径。福特越野老兵听取了这些顾客的意见,制造出了一辆能够满足他们苛刻生活方式的卡车。所有增加的功能都没有忽略卡车的核心职责-出色的牵引性能和有效载荷性能,以及福特所能提供的集成度和技术水平。

Tremor F-150采用SuperCrew配置,配备5.5英尺长的箱子。仅配备3.5升Ecoboost和10速自动变速器。而且由于是越野卡车,因此四轮驱动是标准配置。

F-150 Tremor提供标准,中型和高级设备类别,包括一系列标准功能和可用功能。所有设备级别共享核心悬挂硬件,有助于平衡工作与越野能力。

量身打造F-150福特坚韧的座右铭适用于震颤,也许应该修改为“为越野而生”。福特似乎就是这样设计了Tremor。

升级后的悬架从前后调整弹簧开始,以增加离地间隙,并有助于使轮胎更牢固地与地面接触。调整了前轮毂转向节和上控制臂,同时对前部震颤特定的单管减震器和后部双胎减震器进行了调整,以在低速时提供更柔和的阻尼,并具有附加的阻尼和控制功能,可应对更严重的越野事件。

新型33英寸General Grabber全地形轮胎安装在独特的亚光饰面18英寸车轮上,可提供更大的离地间隙和1英寸的较宽姿态,以增强越野信心。猛禽风格的打击板可在恶劣的越野情况下保护前端组件。所有这些修改共同导致了27.6度的接近角,21.2度的突破角和24.3度的离开角。Tremor在后部的总行程增加了1.5英寸,而在前面的总行程又增加了1英寸。

为了真正进入崎through不平的崎trail小路,标准行驶装置包括锁止后差速器和前差速器,并在所有设备级别上将可选的后期可用性升级为Torsen限滑前轮。Tremor高级系列客户可获得按需扭矩分动箱,类似于F-150 Raptor中的高性能单元。这种最先进的案例融合了全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功能,可以处理几乎任何越野环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