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保时捷Taycan 4S在英国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0-12-07 10:28:32来源:
导读至少在我看来,今天看来我们很傻,我们发现自己处在这样一个地方,一辆可以产生563bhp功率的汽车可以被认为是入门级。十年前,您可能不得不

至少在我看来,今天看来我们很傻,我们发现自己处在这样一个地方,一辆可以产生563bhp功率的汽车可以被认为是“入门级”。

十年前,您可能不得不寻找中型发动机,最好是意大利语,才能找到这类数字。如果您想要这样的功能和四个座位?好吧,您必须查看最糟糕,最坏和最昂贵的AMG Mercs和RS Audis才能找到它。

但就此保时捷Taycan 4S而言,在英国这里是563bhp的起点。而且,就其价值而言,这款售价为83,367英镑的四门跑车并非总能达到这个头条。

初级Taycan的全563bhp仅在启动控制启动期间可用,并且仅在您指定£4613 Performance Performance Plus时才可以使用,这是绝对必要的。索偿范围不仅从257英里跃升至288英里,而且其双电动机在正常运行条件下的总输出也从429bhp增加到483bhp。同时,最大扭矩为479lb ft。

它像什么?

在旅途中,这仍然足以使2.2吨的Taycan 4S感觉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右脚刺伤会使它突然弹起,并充满惊恐的驼背的所有紧迫性。您永远不会指责这辆车感觉很慢,而且我无法想象许多人除了炫耀自己的伴侣外,出于任何原因都会真正想要更多动力。

当然,这并不是说这辆电动保时捷是平稳行驶的棘手汽车,或者说您不会说“ 270kW快速充电能力”之前就不会失去执照。轻柔,经过深思熟虑的输入将使它能够真正起步,然后非常平稳地加速,并且其双电动机的出色线性动力传递给汽车的前进运动带来了极为令人满意的控制感。而且,除非您将其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驾驶模式选择器转到Sport Plus,以放大其在油门下产生的类似星际飞船般的呼wh声,否则加速度几乎是无声的。

疯狗Turbo和Turbo S车型上也安装了相同的三腔空气悬架,因此4S在车身运动方面保持了出色的控制能力,在滚动改进方面也非常舒适。甚至在我们经常维护不善的道路上,甚至在其悬架拨入最坚固的环境中时,Taycan的骑乘行为也令人印象深刻。颠簸被巧妙地滤除,也几乎没有悬挂噪音被听到。凭借正确的态度和可靠的快速充电渠道,您可以很轻松地在Taycan中行驶很长一段路,而根本不会觉得累人。

一切都很好,但是Taycan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聚会技巧是当您向几个角落展示时它的行为方式。它的转向反应很快,其掩饰质量和改变方向的方式如此轻松,并立即让您惊叹于它使近乎物理干扰的工程技术诀窍。巨大的抓地力水平,灵活而精确的转向齿条以及强大的侧向车身控制功能进一步增强了这种灵活性。可以肯定的是,在Taycan上进行第一次良好的驾驶之后,您的脸上会有些惊呆。

但是一旦您适应了汽车的功能,并且其可笑的直线冲头的新颖性逐渐消失,我不确定您是否会像往常一样在Taycan的出色驾驶中回味无穷例如马自达MX-5。或者是718 Boxster GTS。

毫无疑问,在全国范围内4S的速度将比任何一辆汽车都要快,但这可能是最不让人沉迷的。毕竟,您只需要最多输入三个输入即可:加速,制动和改变方向。虽然实际上只比那些手动变速箱敞篷车少两个,但您确实注意到,您在方向盘上要做的事少了多少。当然,在毕竟仍然应该是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跑车中,必须考虑到这一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