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Rubicon进入乐高技术阵容

时间:2020-12-05 08:39:57来源:
导读吉普牧马人阵容中很少有车辆可识别。它以其越野能力而闻名于世,无疑是美国最著名的越野车。作为美国汽车史上最受欢迎的车辆之一,吉普牧马

吉普牧马人阵容中很少有车辆可识别。它以其越野能力而闻名于世,无疑是美国最著名的越野车。作为美国汽车史上最受欢迎的车辆之一,吉普牧马人在玩具和收藏品世界的许多方面都有特色,但是今天,传奇的越野车首次推出了乐高版。

不幸的是,新的乐高吉普牧马人Rubicon不会在圣诞节前及时上架,但是现在订购的人们应该在2021年初使用砖砌的越野机器。官方网站表示该套件将于1月1日上市。 ,因此第一款Lego Jeep应该会在一个多月内上架。

“问问吉普牧马人的所有人,他们会告诉你他们的车只是这种新乐高玩具的更大版本,”吉普设计负责人马克·艾伦说。“吉普牧马人的设计使他们能够将其拆开,顶起,关闭,重新配置,添加来自Mopar团队的新零件,然后将其重新组装在一起。这款将为我们的吉普车迷带来新的欢乐,并帮助激发未来的设计师加入该品牌。”

吉普牧马人作为其技术系列的一部分来到乐高世界。它在Lego网站上的编号为42122,由665块细小的塑料砖组成。组装后,完成的微型牧马人Rubicon坐高4.5英寸,长9.5英寸,宽5英寸。如您在此处的图像中所见,SUV为黄色,黑色装饰,具有可操纵的转向和悬架功能,以及敞开的车门和引擎盖。发动机盖打开时,有一个发动机盖,其型号为3.6升Pentastar V6。

乐高技术系列拥有最复杂的汽车,因此转向和悬架系统的功能不足为奇。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乐高汽车在方向盘内侧的情况下进行转向,但是在这款吉普车上,后排座椅区有一个旋钮控制前轮。该转向旋钮使推杆时的演奏更加轻松,当您的孩子或成年吉普车迷遇到障碍物时,这款塑料牧马人Rubicon可以提供与真实车辆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悬挂关节。

“吉普牧马人是越野世界的标志,”乐高技术公司设计师Lars Thygesen说。“ Rubicon拥有许多全世界4x4爱好者钟爱的标志性细节,因此对我来说,将真实车辆的许多真实,强大功能整合到LEGO Technic副本中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希望乐高车迷和爱车的人喜欢所有方面,包括我们与才华横溢的吉普车设计团队一起开发的悬架,绞盘和露天设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