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消费者报告可靠性排名中位居榜首

时间:2020-11-21 09:05:57来源:
导读消费者报告刚刚发布了其可靠性评级。马自达以83分获得第一名。丰田以74分获得第二名,雷克萨斯以71分获得第三名。这对马自达而言是一个进步

消费者报告刚刚发布了其可靠性评级。马自达以83分获得第一名。丰田以74分获得第二名,雷克萨斯以71分获得第三名。这对马自达而言是一个进步,马自达在过去几年的可预测可靠性方面一直位居顶级品牌之列年份。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些排名是依据,不是过去客户调查的结果。但是,这些预测在某种程度上基于模型的过去历史。消费者报告说,其品牌级别排名基于该品牌车型阵容中车辆的平均预期可靠性得分。消费者报告的预测可靠性得分以0至100分制计算,平均评级介于41 60分 要对品牌进行排名,小组必须拥有足够的调查数据以用于两个或多个模型。CR还列出自上次调查以来该品牌的排名是上升还是下降,以及该计算中包括多少个模型。

消费者报告的订户可以按模型查看可靠性数据。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消费者报告摘要”页面。

John Goreham是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长期会员,也是恢复工程师。在完成工程学计划后,John还完成了东北大学的市场营销计划,并与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合作。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证书。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