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发动机的生产从德国转移到工厂

时间:2020-11-19 10:30:49来源:
导读法兰克福-宝马上周三表示,将重新装备其德国工厂的建立电动车和零部件和制造转移内燃机在奥地利和英国植物为向小排量车更广泛的转变的一部

法兰克福-宝马上周三表示,将重新装备其德国工厂的建立电动车和零部件和制造转移内燃机在奥地利和英国植物为向小排量车更广泛的转变的一部分。

随着电动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以及政府加速内燃机的消亡,全球各地的工厂都在呼吁向下一代汽车投资。

德国周三公布了一项30亿欧元(合35亿美元)的计划,以推广低排放汽车,英国表示,将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柴油和货车。

宝马负责生产的董事会成员米兰·内德莱科维奇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到2022年底,我们所有的德国工厂将生产至少一辆全电动汽车。”

宝马在慕尼黑的工厂目前生产四缸,六缸,八缸和十二缸内燃机,到2026年将投资4亿欧元进行改造,生产下一代电动汽车。

宝马表示,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的生产将从慕尼黑转移到英格兰的汉姆斯·霍尔,其他发动机将在奥地利的斯太尔生产。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宝马公司所在地巴伐利亚州将获得大部分投资。BMW i4电动汽车将在慕尼黑制造,这是5系和7系的全电动版本,而最近发布的iX(如上所示)将在Dingolfing制造,而电动X1将在雷根斯堡制造。

宝马公司表示,丁格尔芬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的员工人数将增加一倍,达到2,000名工人。

宝马在德国莱比锡的工厂将开始生产Mini Countryman,雷根斯堡和莱比锡的工厂正在准备生产电池模块。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