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已使用其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来展示其新的直六缸发动机

时间:2020-11-12 10:27:41来源:
导读 新的六缸装置于2019年 宣布,定于 2022年之后提供,并将以汽油,柴油和Skyactiv-X压缩点火汽油的形式提供。发动机的技术细节很薄。到目前

新的六缸装置于2019年 宣布,定于“ 2022年之后”提供,并将以汽油,柴油和Skyactiv-X压缩点火汽油的形式提供。

发动机的技术细节很薄。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纵向安装并与四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尽管可能并非仅限于后者。

但是,它的存在意义重大,因为日本和美国的早期报道表明,该发动机的替代品也有望在2022年面世,并将取代该发动机。

这些报告表明该模型将是后轮驱动的,但是也有可能提供四轮驱动的变体。

如果马自达确实打算在未来的6款中使用这种动力总成,那么它将使该车的定位进一步推向高端市场-马自达一直试图与其较小的车型(例如3)做到这一点 。

因此,宝马6系的竞争对手包括宝马3系到起亚Stinger GTS。

预计新款6的造型灵感将从VisionCoupé 概念车等汽车中 汲取,该概念于2017年作为该品牌最新的Kodo设计语言阶段的预览显示,该阶段首次在3上使用。

但是,对于在英国和欧洲提供6的任何继任者的可能性仍有疑问。该车型在美国等市场仍然很受欢迎,但是由于主流品牌的D级轿车在SUV面前失宠,因此销量在这里缓慢下降。

马自达英国发言人无法确认或否认其在该品牌未来欧洲 产品计划中的地位 。

马自达已经预览了该发动机以及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和直列四缸发动机。后者将使用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并有可能在适当时候取代当今的四缸发动机。

哪些车型将使用PHEV动力总成还有待观察,但我们希望它将成为欧洲的优先任务,以帮助马自达减少车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