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变速箱是否正在被市场淘汰

时间:2020-11-12 10:27:42来源:
导读英国的汽车市场在今年的前九个月达到了重要的里程碑:这是我们第一次购买的自动变速箱汽车比手动变速箱购买的汽车还要多。手册消亡速度缓慢

英国的汽车市场在今年的前九个月达到了重要的里程碑:这是我们第一次购买的自动变速箱汽车比手动变速箱购买的汽车还要多。

手册消亡速度缓慢已经在销售数据中显示了一段时间,但在过去三年中这种趋势已显着上升。这也与本月初宣布第一家主要停止生产手动变速箱的欧洲主要汽车制造商相吻合。

梅赛德斯-奔驰证实,它将作为削减成本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还包括大幅减少其内燃机的使用范围。发言人说,从现在起到2030年,手册将逐步淘汰。

梅赛德斯(Mercedes)现在仅提供紧凑型手册,包括A级和GLA以及C级。我们希望明年的新一代C-Class完全放弃手动选项。长期以来,爱好者一直热衷于使用手册,以提供驾驶员与汽车之间的重要物理联系。过去,它们还提供了比传统变矩器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且生产肯定便宜。

现在,对易用技术的广泛需求以及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具有精确的驾驶员控制)的兴起正在淘汰本手册。市场研究机构Jato Dynamics的分析师Felipe Munoz说:“自动驾驶已成为汽车中理所当然的另一个功能,例如电动车窗。”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的数据,今年前九个月,自动驾驶汽车占英国新车销量的54%,首次突破了50%的壁垒。去年,自动驾驶汽车占销售额的49%,高于2018年的43%。十年前,自动驾驶汽车仅占销售额的五分之一。

转向电动动力传动系统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根据Jato的数据,当您查看今年销量排名前五的自动驾驶汽车时,这一点就很清楚。首先是宝马3系,它也是领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330e形式),其次是电动特斯拉Model 3。第三和第四是仅混合动力的丰田,花冠和C-HR,而第五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也是第三大最受欢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A250e形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