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ndura的空缺将由新的Escape与Everest来填补

时间:2020-11-11 10:39:26来源:
导读 Blue Oval确认它将终止Endura并保持不使用基于汽车的七座SUV正如我们上周独家报道的那样,澳大利亚福特在发布后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就捍卫了

Blue Oval确认它将终止Endura并保持不使用基于汽车的七座SUV

正如我们上周独家报道的那样,澳大利亚福特在发布后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就捍卫了砍伐销售缓慢的福特Endura的辩护。

停产欧洲福特Edge并终止加拿大的右轮驱动生产后,大型SUV的文字就在墙上。

在中国生产供国内消费的更长的七座汽油福特Edge / Endura,但从未确定在澳大利亚的RHD生产该汽油的商业案例。

因此,只有五座柴油发动机的大型SUV未能吸引到Down Under的大量销售。丰田普拉多(Toyota Prado)到目前为止,今年的顾客数量是后者的10倍以上,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的流行量则是后者的7倍以上。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本周向部分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确认Endura的灭亡,这使其无法与Kluger,马自达CX-9,现代Santa Fe,起亚Sorento和Nissan Pathfinder等基于汽车的七座大型SUV直接竞争。或替代于2016年停止生产的猎鹰领土。

通讯总监马特·莫兰(Matt Moran)表示,9月发布的新款福特Puma,本月的新款福特Escape和基于Ranger ute的福特Everest变体的扩展范围将填补Endura的空缺,Endura在美国刚刚获得了MY21的升级。

“随着2020年福特SUV产品系列的扩展,包括全新的Puma和Escape,以及我们不断增长的Everest产品,我们决定将SUV产品系列磨合到这三款汽车上,这意味着Endura将到2020年底离开我们的澳大利亚阵容。”莫兰说。

“ Puma和Escape是我们在澳大利亚增长最快的两个细分市场中的新成员,因此这是我们看到大量机遇的地方。彪马(Puma)是一款装备精良,时尚的产品,并且现在发货量正在增加,我们已经收到了客户和经销商的好评

“我们有信心,我们的新Escape系列产品-具有更多的变体和更多的客户选择-也将受到欢迎。与以前的产品相比,Escape现在也是一种更大,更通用的SUV,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然而,澳大利亚福特继续排除传闻中的七座版本的新Escape,当地经销商消息称,如果它掉落在地下,那么这辆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使珠穆朗玛峰成为福特唯一的七座车型这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