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确认将在其板条箱发动机产品组合中增加GT500的5.2升增压发动机

时间:2020-11-10 10:32:02来源:
导读 热衷于寻找功能强大的V8投放项目车的爱好者很快就会有更多选择。福特确认将在其板条箱发动机产品组合中增加GT500的5 2升增压发动机。福特性

热衷于寻找功能强大的V8投放项目车的爱好者很快就会有更多选择。福特确认将在其板条箱发动机产品组合中增加GT500的5.2升增压发动机。

福特性能执行官迈克·古德温(Mike Goodwin)透露:“我们现在正处于早期控制套件的开发中,以便能够运行发动机。它的设置有点简单,因为它没有像第三代土狼那样被完全直接注入。”发动机,动力传动系统和标定主管在接受福特管理局采访时表示。

V8被称为“捕食者”(Predator),当用螺栓固定在GT500凸出的引擎盖下时,可产生760马力和625磅英尺的扭矩。古德温没有透露这些数字是否会延续到板条箱引擎上,或者是否会进行不同的调整。如果它们保持不变,那么“掠食者”将以相当大的优势脱颖而出,成为福特最强大的板条箱引擎,而且我们相信售后市场的调谐器将找到创造性的方法来从中提取更多的功率。

传输选项也未得到确认。在GT500(如图)中,该5.2升变速箱通过与一对方向盘安装式换档拨片链接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进行换档。将其固定到手动变速箱并非不可能,但是您需要找到足够坚固以应付骑兵的武器。

定价和上市时间将在福特完成控制包的开发之后宣布,该控制包包括使现代发动机运行而无需安装任何部件的所有附件和电子设备,包括动力总成控制模块,动力分配模块和质量气流传感器等。同时,V8最终将要解决的最大问题仍然悬而未决。Crown Victoria警察拦截器?2021年的野马?Original Mini,安装在通常为后排座椅雕刻的空间中吗?

福特的板条箱引擎目录还包括Super Duty的哥斯拉V8,它的排量为7.3升,功率为530马力,另外还有5.0升的老狼V8的几种变型。如果您追求的是小巧的东西,也可以在箱子中使用为野马和游骑兵提供动力的2.3升EcoBoo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