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提供了Bolt EUV内饰的第一印象

时间:2020-11-10 10:32:05来源:
导读 在雪佛兰博尔特一直被标榜为交叉,但任何人都眼睛能告诉才将此案市场商人。不过,很快,真正的事情将随着现有的Bolt EV(尽管已改头换面)的

在雪佛兰博尔特一直被标榜为交叉,但任何人都眼睛能告诉才将此案市场商人。不过,很快,真正的事情将随着现有的Bolt EV(尽管已改头换面)的发展而出现,而Bolt EV或“电动多用途车”肯定会更真实地跨界。您可以在下面的并排照片(EV左,EUV右)中看到两者之间的差异,我们通过Photoshop对其进行了消除,以尽可能地消除阴影。

虽然我们仍在等待明年夏天Bolt EUV投入生产之前完全取下机盖,但GM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显示了EUV内部的一部分,以及外部,这是大功率显示的功率流图的一部分,中央屏幕。

EUV肯定会与当前的Bolt EV具有不同的内部设计。它具有水平放置的上仪表板,触摸屏通过一条装饰条与HVAC控件分开,该装饰条在屏幕周围蜿蜒并向仪表板的乘客侧延伸。一条类似的带子缠绕在仪表板上,并进入通风孔。HVAC控件也是黑色的光泽按钮。

总体而言,它肯定比当前的Bolt EV(具有空热水桶的氛围)更时尚。塑料质量也差不多。无论是通过EUV进行的改进,都无法在此视频中或在我们已阴影化的Photoshop图像中看到。我们也不知道普通的Bolt EV是否会获得相同的改装内饰。

通用汽车还宣布,Bolt EUV将成为Super Cruise推出的首款雪佛兰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