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合作进行限量版项目

时间:2020-11-09 10:46:04来源:
导读 这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0 01%人群的机会。保时捷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合作进行限量版项目,在该项目中,您购买了Phenom 300E私人飞机并获

这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0.01%人群的机会。保时捷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合作进行限量版项目,在该项目中,您购买了Phenom 300E私人飞机并获得了匹配的保时捷911 TurboS。

如果您负担不起大约一千万美元的喷气式飞机,那么您也将没有机会购买这个规格的保时捷。保时捷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这次合作称为“ Duet”,因为保时捷是专门为配合飞机的样式和配色方案而设计的。这些911只会生产10台,考虑到入门价格比标准911 Turbo S高出约50倍,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数字。

保时捷为911的上部涂上了与喷漆相同的铂银金属漆。但是,由于采用了两色调喷漆,因此需要在911的下部涂上喷灰色金属漆。保时捷的车身下部也有相同的铬和蓝色条带。所有这些喷涂工作和修剪工作都是手工完成的,类似于喷射的喷涂过程。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和保时捷(Porsche)合作为这双鞋设计了特殊徽标,这是保时捷引以为傲的标志。保时捷将底面涂成蓝色,并在其尾翼编号上加上N911EJ,其尾翼也从喷气机中汲取了灵感。

体贴而特殊的修饰并不止于此。独特的轮毂涂有铂金金属漆,并使用激光技术在其上镶有蓝色轮辋线。甚至侧面进气口的镀铬边框也让人联想到喷气发动机的镀铬边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