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新的Logan和Sandero将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

时间:2020-11-06 10:27:32来源:
导读在欧洲,新的Logan和Sandero将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但其价格已经宣布。她仍然很有吸引力。和以前一样,在欧盟,洛根(Logan)和桑德罗(Sander

在欧洲,新的Logan和Sandero将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但其价格已经宣布。她仍然很有吸引力。

和以前一样,在欧盟,洛根(Logan)和桑德罗(Sandero)以达契亚(Dacia)品牌进行销售,在这里它们将以雷诺(Renault)的形式出现。在罗马尼亚国内,基本的洛根2021售价8400欧元,桑德罗售价8600欧元。Dacia Sandero Stepway的价格为12,050欧元。

在法国,汽车的价格略高-Sandero掀背车将花费8,690欧元,其越野版Stepway则将花费12,590欧元。高端舒适配置和变速器的最昂贵版车型售价为15290欧元。

如您所知,新的Sandero和Logan 2021配备了65升,90升和100升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强大的版本配备了出厂的HBO。

标签:LoganSande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