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敞篷游侠XL运动型驾驶室的新变体

时间:2020-11-06 10:27:33来源:
导读太空驾驶室游骑兵ute拥有街头风范,但不太可能在澳大利亚出售福特已经透露了其在澳大利亚设计的福特敞篷游侠XL街的运动型驾驶室新变体,但

太空驾驶室游骑兵ute拥有街头风范,但不太可能在澳大利亚出售

福特已经透露了其在澳大利亚设计的福特敞篷游侠XL街的运动型驾驶室新变体,但该特别版目前仅针对泰国国内市场。

福特游骑兵XL街今天在泰国亮相,在那儿生产了澳大利亚市场的游骑兵皮卡车,福特游骑兵XL街车采用黑色合金轮毂,黑色后视镜,红色格栅嵌件和大胆的车身贴花,使其具有强烈的城市形象。

它与Ranger换装产品一起面向泰国市场推出,其格栅设计与换装的澳大利亚Ranger utes略有不同,但进行了类似的升级,例如Wildtrak型号的电动卷帘,定于12月中旬到货。

“虽然我们没有计划在澳大利亚推出福特Ranger XL街,但我们最近扩展了Ranger XL产品,增加了新的Ranger XL特别版,并提供了功能更强大的重型套件,将重型悬架与所有越野轮胎”,福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通讯总监马特·莫兰(Matt Moran)说。

福特Ranger的整个产品线也进行了更新,其中包括FordPass Connect嵌入式调制解调器,以改善所有Ranger变型之间的连通性和远程操作,同时为XL,XLS,XLT双驾驶室选装件提供了可选的工厂应用硬床喷涂床衬。现在在澳大利亚也提供up-up模型。

Ranger WildtrakX也已返回该范围,而首款福特Ranger FX4 MAX将于2020年末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其越野性能受到铁杆Ranger Raptor的启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