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don Powertain为经典Mini提供EV转换套件

时间:2020-11-05 10:30:25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威尔特郡的史云顿动力总成公司为原始的迷你汽车推出了电动转换套件。随着该品牌自己的Swind E electric Mini的发布,该系统允许

总部位于威尔特郡的史云顿动力总成公司为原始的迷你汽车推出了电动转换套件。

随着该品牌自己的Swind E electric Mini的发布,该系统允许著名的英国城市汽车的所有者将其原始的A系列汽油发动机换成零排放单位。

该转换套件以该公司最近推出的HPD E“板条箱”电动机为中心,可从£8850加上增值税开始订购,该电动机被誉为提供 任何汽车推进系统中最高的功率/容积比的产品,重量仅为50公斤,产量107马力。

该套件以Classic Mini Kit的形式出售,包括电动机和一组支架,可将其植入原始Mini的发动机舱中,而无需进行任何改装。整个套件的重量仅为70kg(约为原始Mini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总和的一半),并配有与原始规格的Mini驱动轴匹配的新型CV接头壳体。

包括标准差速器,尽管购买者可以选择升级到限滑单元。其他升级选项包括板载充电器和AC-DC转换器。

性能细节尚未得到证实,并且会根据每辆改装车的规格而略有不同,但是使用稍微不同的动力总成的Swind E Mini能够在9.2秒内以0-60mph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80mph。

新套件的客户交付将于2020年12月开始,Swindon Powertrain的目标客户是经典汽车发烧友,专家和电动汽车改装公司。

商业总监格里·休斯(Gerry Hughes)表示,新产品的推出是为了响应“超过500项有关HPD E系统更多信息的要求”,他说,其中许多来自经典Minis的所有者。

“我们已尝试使套件尽可能易于使用,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套件,使其完全适合经典Mini,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仅使用HPD E动力总成系统或额外购买的功能,可选的电动汽车零件,”他说。

标签: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