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宣传2021年福特F150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时间:2020-10-31 09:10:39来源:
导读福特在宣传2021年福特F-150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第14代具有许多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并引起了消费者的兴趣。福特已经在广告

福特在宣传2021年福特F-150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第14代具有许多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并引起了消费者的兴趣。福特已经在广告中大肆宣传了它们,当然媒体中的我们也对这些新功能大加赞赏。现在,尽管一年或一年上下波动,并且由于大流行导致生产延误,卡车仍在生产中。

成功推出后,我写了一些我最喜欢的2021 F-150新功能,其中包括前排座椅上的平坦工作台面和高饰板的最大可折叠座椅。但是,根据网站f150gen14.com上发布的信息,这两个受欢迎的插件似乎都遇到了生产延迟。

该论坛泄露了一些信息,反映了2021 F-150某些订单的生产状态。一切都围绕OKTB状态进行,这实际上意味着可以进行购买或进行建造,例如继续执行订单。

第46周似乎是2021 F-150首次交付的目标,这意味着大约在11月中旬左右,这意味着生产已按计划进行。但是,一些论坛成员对某些似乎被搁置的选项表示担忧。

让我们看一下其中的一些选项,以及何时将其延迟到。2021福特F-150

的最大可躺式座椅2021 F-150的最大可躺式座椅是King Ranch内饰以及白金版和限量版车型专用的。这是我见过的卡车最好的功能之一,因为它们不仅提供了可倾斜的空间,而且新的专利机制实际上帮助这些座椅不仅可以倾斜,而且可以平放至近180度,并且底部垫层可以升至接触靠垫和上背部支撑。

您可以睡在卡车内,老实说,这是我可能会选择的所有功能之一,我当然很希望测试一下。

但是,根据汽车经销商提供的内部信息,OKTB的此功能已推迟到12月中旬。因此,对于希望在早期交付中获得带有Max Recline座椅的King Ranch,Limited或Platinum F-150的人来说,这不会发生。

延迟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很可能会造成某种零件或供应问题。至少它仍然定于2020年(到目前为止)交付,这远远超过我们可以说的其他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