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和WRX STI的最佳冬季轮胎

时间:2020-10-31 09:10:40来源:
导读 如果您拥有斯巴鲁森林人,内陆,Crostrek,WRX STI或Ascent,您可能会问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拥有全轮驱动,为什么我需要雪胎? 还是我可以

如果您拥有斯巴鲁森林人,内陆,Crostrek,WRX STI或Ascent,您可能会问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拥有全轮驱动,为什么我需要雪胎?” 还是我可以使用新车上的四季轮胎?这完全取决于您的住所以及您将经历多少极端天气。

如果您居住在北方气候中,则希望车辆上的“最粘”轮胎将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动力传递到地面。它们还将为您提供更好的制动和转向功能。退房收视率最高的冬季/雪地轮胎从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以下。

并非所有的轮胎都适合在雪地和冰上行驶,而您想要的轮胎(被称为雪地轮胎或“冬季”轮胎,因为它们在寒冷的温度下(而不仅仅是在雪地上)表现更好,因此可以更好地描述其功能)。您的新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Ascent型号在出厂时就配备了“全季节”轮胎,但并不是在严苛条件下使用的最佳轮胎。

就像在人行道上积雪和结冰时您不会穿人字拖一样,您穿鞋或靴子也能为您提供最佳立足点。这和轮胎一样。如果您生活在经常积雪和冰雪的区域,冬季轮胎将明显减少车轮打滑和在光滑表面上的滑动。

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trek或Ascent可以在各种温度和条件下使用四季皆宜的轮胎表现出色,但是如果您想要获得最佳的牵引力,请脱下轮胎并换上一套好的冬季轮胎,尤其是如果您生活在轮胎中。气候寒冷。冬季轮胎与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完美结合。

购买冬季橡胶时,请在轮胎侧壁上寻找高山象形文字(山上的雪花)。当您看到此图标时,便会知道它满足更严格的冬季牵引性能要求,包括下雪,湿滑的道路和低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