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将丰田塔科马列为五年最佳车辆

时间:2020-10-31 09:10:41来源:
导读 iSeeCars com刚刚发布的一项研究将吉普牧马人评为保持五年的最佳车辆。这是基于其在该范围内的极低折旧和很高的价值保留率。iSeeCars com在

iSeeCars.com刚刚发布的一项研究将吉普牧马人评为保持五年的最佳车辆。这是基于其在该范围内的极低折旧和很高的价值保留率。iSeeCars.com在分析了超过820万辆汽车的销售情况之后得出了这一结论,以找出五年后价格损失最低和最高的车型。

iSeeCars执行分析师卡尔·布劳尔(Karl Brauer)表示:“虽然平均新车在五年后损失了近一半的价值,但仍有一些车辆保留了更高的价值,而折旧率却低于平均水平。对于购买新车并打算出售的消费者他们在拥有汽车的前5年中,选择保留最大价值的车型是明智的经济决策,尤其是当您认为折旧是拥有车辆的巨大“成本”时。”

该吉普牧马人不只是名单上的一台车辆,同时也排名第三。四门吉普牧马人Unlimited的五年折旧最低,其后是两门吉普牧马人,第三名。该研究基于价值损失百分比。因此,尽管Jeep Wrangler Unlimited在平均五年后损失了$ 12,168,而Jeep Wrangler损失了$ 10,824,但四门车型的总价值损失率最低。

“吉普牧马人以其持久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在所有地形上的耐用性和性能而闻名,以保持其价值而闻名,” Brauer说。“吉普牧马人还保留了其标志性设计,因此即使是较老的车型也不会过时。”

皮卡车也排在前十名,包括第二名的丰田塔科马,第五名的丰田苔原,第九名的GMC Canyon和第十名的日产Frontier。“丰田卡车在可靠性和质量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塔科马和苔原吸引了那些想要坚固耐用的卡车和想要可靠的家庭用车的消费者,” Brauer说。“经过重新设计的GMC Canyon保持了其价值,这是由于其2013和2014车型年的生产中断对需求的增加,使全新的2015车型成为理想的二手卡车。即使是自2004年以来就没有进行过重新设计的日产Frontier,也拥有其价值,因为它是市场上最实惠的皮卡车之一。”

出乎意料的是,跑车在列表中占了三种。看到基本手工制造的保时捷911在这里出现,我们并不感到惊讶。然而,鉴于车主如何使用这些定型观念,排名第七的斯巴鲁WRX和排名第八的道奇挑战者都有些意外。

“保时捷的库存非常紧张,因此二手车市场上没有太多的911,人们愿意为这辆志向高远的汽车支付溢价,”布劳尔说。“斯巴鲁WRX的供应量也很低,而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在该细分市场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并且由于其经典的特性,标志性的造型和强大的性能而受到了很高的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