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将制造750 hp与V8动力的2021 Bronco

时间:2020-10-30 10:32:58来源:
导读福特已经排除了在2021年的Bronco中安装V8发动机的可能性,因此美国调谐器Hennessey将介入以填补这一空白。它宣布了为越野车提供八缸发动机

福特已经排除了在2021年的Bronco中安装V8发动机的可能性,因此美国调谐器Hennessey将介入以填补这一空白。它宣布了为越野车提供八缸发动机的计划,该发动机的输出几乎与GT500的输出相匹配。

Velociraptor Bronco配有两扇或四扇门,将配备5.0升V8和3.0升增压器。升级的喷油器,大流量进气口和不锈钢后置排气管将帮助将八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高到750马力,与标准型号相比有了显着提高,后者从涡轮增压2.7升V6发动机可达到310马力。轩尼诗将SUV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定为4.5秒。

标配四轮驱动和10速自动变速箱;听起来好像没有手动变速箱可用。以越野为重点的悬挂系统升级也将是其中的一部分。

Bronco的生产要到2021年才能开始,因此轩尼诗(Hennessey)还没有能展示的功能原型。尽管如此,它还是发布了一个渲染图,揭示了Velociraptor将把一个空气勺集成到一个定制引擎盖中,重新设计的格栅以得克萨斯州的调谐器的名字命名,两端的保险杠都采用新外观,铝制车轮则包裹着坚固的轮胎。机舱的照片尚未发布,但我们被告知野马将获得带有编号牌匾,皮革内饰和刺绣头枕的定制内饰。

Hennessey计划在2021年生产24辆Velociraptor Bronco,定价从225,000美元起,而运输成本才是问题所在,这个数字使SUV深入了超级跑车领域。通过Hennessey / Ford授权经销商销售,每个示例均享有三年36,000英里的保修期。

福特将其决定归咎于不为排放相关的障碍提供V8动力的Bronco,这为售后市场公司敞开了大门。Hennessey的Velociraptor是第一个这样的构建,但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另一方面,吉普强烈暗示它将把V8塞进牧马人-野马的大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