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奥德赛的首次驾驶评论

时间:2020-10-29 10:18:11来源:
导读最好将2021年的本田奥德赛视为终极的育儿装备而不是汽车。从新颖的功能(如魔术式第二排座椅可滑动,可提供车载真空功能)到共同但不可或缺的

最好将2021年的本田奥德赛视为终极的育儿装备而不是汽车。从新颖的功能(如“魔术”式第二排座椅可滑动,可提供车载真空功能)到共同但不可或缺的特征(如远程打开门和硕大的货舱),它更类似于BOB Rambler,Chicco KeyFit30或MamaRoo –精心设计的产品专为使父母的生活更轻松而设计。虽然对于小型货车来说,面向孩子和父母似乎很明显,但是没有任何一个像奥德赛那样毫无疑问地集中在这个目标上。

当竞争对手试图掩饰自己的虚荣心时,奥德赛让它的客运旗帜飘扬。没有尝试在外面添加运动型或SUV型的装饰,而在内部,仪表板具有洗衣机的所有视觉吸引力。同样,驾驶体验也无动于衷,其特点是方向盘松动和枕头般的乘坐感(与早期的类似Accord的Odysseys不同)。这一切都与这里的孩子有关,他们不在乎您是否通过方向盘获得反馈,或者您的眼睛看起来好像很有趣。他们可能也不在乎燃油经济性,但这是奥德赛落后于竞争对手的少数几个客观领域之一。尽管其V6发动机相对于类似动力的面包车来说是完美的,但克莱斯勒Pacifica提供了出色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全新的2021 Toyota Sienna仅作为混合动力提供,估计总和为36 mpg。奥德赛(Odyssey)增加了22,虽然它的功能更强大,但我们认为对于那些基本上购买了最终婴儿推车的人来说,加速并不是优先考虑的事情。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奥德赛在2021年进行了大量更新。经过重新设计的格栅和前装饰板更加精简和美观。内饰外观相同,但升级包括折叠起来的第二排座椅,安装在第三排座椅背面的食品杂物袋挂钩,带有电源线管理系统的更新中控台以及用于EX-的额外座椅靠背储物袋L及更高的饰边。新技术功能包括Touring和Elite内饰上的第三行USB端口,以及所有内饰级别上的后座提醒系统。向前碰撞预警系统也得到了增强,可以检测到行人,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