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最小的牺牲带来了经济和环境效益

时间:2020-10-22 10:48:37来源:
导读 那么,这就是价值30,000英镑的福特福克斯。不,不是嘎吱作响的温血ST,而是略高骑行的Active X车,上面装饰着表面上保护性(但更具实际装饰

那么,这就是价值30,000英镑的福特福克斯。不,不是嘎吱作响的温血ST,而是略高骑行的Active X车,上面装饰着表面上保护性(但更具实际装饰性)的塑料车身护罩,采用豪华的Vignale顶级装饰条设计,并且在这种情况下配备配备入门级1.0升Ecoboost发动机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版,这是目前唯一的汽油选项。

Puma跨界车很熟悉48V系统,该系统已与Fiesta同时引入到Focus上,以此作为在加油站之间延长几英里并减少排放的一种手段。福特汽车宣称,与即将上市的1.5升发动机相比,效率提高了17%,MPG从48.7提高至51.4。它有122bhp和153bhp两种形式,我们已经在这里测试了后者。

当Focus进行微妙的更新时,电动选项就到了,目的是使它保持新鲜,直到更重大的改款到来为止,最有可能在明年年底进行。自2018年推出第四代汽车以来,首次有新的入门级Zetec选装件加入该范围,已经重新校准了停止/启动功能以在滑行时切断发动机,以及模拟转速计数器和速度计已经为在某些装饰上使用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组(在这种情况下,具有混合动力专用显示器)让路。

不过,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福克斯的驾驶室在物理和基于触摸的控件之间保持了不错的平衡,而其大众高尔夫和马自达3的竞争对手则寻求更简约的方法。在较低的饰件上-就像彪马一样-可以营造出微弱的实用性和令人沮丧的环境,但是在这辆Vignale的汽车中-始终摆满皮革风格的Sensico室内装潢和高光泽度的饰件嵌件-这是对我们的一个温馨提示。汽车的可结算费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