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的​​历史在汽车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

时间:2020-10-22 10:48:37来源:
导读 一系列因素共同消灭了这家汽车制造商,但在2010年,十年后,作为电气技术冠军,它不太可能卷土重来。通用汽车在星期二晚上推出了GMC Humme

一系列因素共同消灭了这家汽车制造商,但在2010年,十年后,作为电气技术冠军,它不太可能卷土重来。通用汽车在星期二晚上推出了GMC Hummer EV,这是一款电动“超级卡车”,有望提供近1000bhp的功率。它使有争议的铭牌引人入胜。加入我们,了解悍马的来历,高低起伏以及现在的发展方向:

悍马(Hummer)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0年,当时AMC从凯撒(Kaiser)购买了吉普车,以最终确定后者从汽车行业的退出。次年,AMC将吉普车的通用产品部门更名为AM General Corporation。它特别制造了后轮驱动,基于CJ的DJ(如图所示),被美国邮政服务(USPS)使用了数十年。

悍马的​​基本平台与悍马的平台相同,因此严格保持为四人座。动力来自前置中置的6.2升V8,它 通过自动变速箱向四个车轮传送了144bhp的功率。1992年,AM General为这辆卡车收取了约50,000美元(约合今天的91,000美元)的费用。它的价格约为小型Jeep Wrangler的五倍,但它可以冒险走出更远的路程,并配备了车载空气压缩机允许驾驶员在不离开车辆的情况下对轮胎进行充气和放气,这是深沙的有用功能。

AM General看到民用悍马销量不错。实际上,它从来没有期望达到很大的数量。1996年的年销售总量为1,374辆,这是悍马(Hummer)最初无法再达到的高水位。高昂的价格限制了它的吸引力,但在好莱坞居住的电影明星中很受欢迎– 2020年,许多相同的人驾驶着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混合动力车和特斯拉Model S轿车。丹尼斯·罗德曼(Dennis Rodman)和图帕克·沙库(Tupac Shakur)都有一个。

标签:悍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