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国最佳混合动力汽车:丰田卡罗拉2.0混合动力

时间:2020-10-21 10:45:37来源:
导读 Toyota Corolla Hybrid赢得胜利的原因:反应灵敏,操控敏锐且节俭,它是一种混合动力,其动态品质与任何传统汽车一样广泛。关于花冠的言

Toyota Corolla Hybrid赢得胜利的原因:反应灵敏,操控敏锐且节俭,它是一种混合动力,其动态品质与任何传统汽车一样广泛。

关于花冠的言辞如此之多-不仅关乎其制造商当前的公司健康状况,设计技巧和技术成就,而且关乎丰田作为一家公司的变化方式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如果您还记得两年前卡罗拉(Carrolla)更换过的汽车,那您可能不会那么轻松。Auris大约与普通和没有灵感一样,可能是五门家庭掀背车被一个道路测试员称为“汽车白色家电”。这是丰田当时主流汽车设计方法中的典型做法,当时它似乎担心其早期的混合动力车会使其在制造奇数车方面享有声誉,因此“平淡无礼”是其日常车型的最大野心。

不过,没人能称呼花冠乏味。它的大胆,帅气的设计表现出强烈的积极性,而且由于2.0升的动力总成和真正的抛光底盘,驾驶起来也不算慢也不令人失望。

当我们初次驾驶C-HR跨界车时,我们发现丰田老板Akio Toyoda多么认真地希望将活力和活力带回该公司最畅销的车型。卡罗拉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仍然是典范的证明,驾驶节俭的混合动力并不意味着驾驶沉闷的东西。

丰田汽车的产品革命至少部分是由TNGA-C平台实现的,该平台使卡罗拉具有更硬的车身结构和更低的重心,以及完全独立的悬架。卡罗拉的骑乘和操纵确实非常贴心-诚然,它并非具有最强运动能力的竞争对手的敏捷性,而是具有令人惊叹的安静,柔顺,圆润和线性的复杂感,只有细心的微调和真正的密切关注才能产生这种感觉动态细节。

这样的底盘将不可避免地被丰田可以在10或15年前但不是现在实际生产的任何混合动力总成卖掉。几十年来,该公司一直在逐步改进其混合式协同驱动动力总成,但在过去的五年左右的时间里,它的可驾驶性确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当它在卡罗拉推出更大的电动机,2.0升发动机和更大的驱动电池时,它提供了新的动力,它在性能和驾驶体验方面都具有很长的历史,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是混合动力汽车的有力保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