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X8 M将获得750bhp混合动力V8

时间:2020-10-19 10:17:33来源:
导读宝马将很快以其顶级的X8为其SUV系列加冕-包括旗舰混合动力M版本,这将是慕尼黑公司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量产车型。X8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作

宝马将很快以其顶级的X8为其SUV系列加冕-包括旗舰混合动力M版本,这将是慕尼黑公司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量产车型。

X8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作为2022年的车型,它是七座X7的运动型,大胆风格。尽管X8曾经被认为是从较小的X6身上获得了双门轿跑车般的后端设计线索,但这些第一批间谍照片显示,它保留了方形边缘的车顶线-尽管看上去比X7的低。

这表明X8可以保留三排座椅,既可以是七座形式,也可以是六个船长风格的座椅,以提供更大的豪华感。不过,都没有得到证实。

其他使X7脱颖而出的设计线索包括:犀利的前鼻设计和更宽的肩线,以及减少了玻璃室。

X8的技术组成细节尚未透露,但人们期望它会与X7共享其平台和许多更广泛的机械装置。这意味着一系列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X8M50i上的523bhp的4.4升双涡轮V8。

但是,与X7不同,M50i不会成为该系列的巅峰之作,因为X8在其开发的最前沿也被构思为配备全脂M版本。尽管Autocar知道它将在标准X8推出大约一年后才发布,但X8 M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4.4升V8与电动机和电池组配合使用。业内人士认为,这样一来,最高可能达到750bhp的功率,这使其轻松成为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BM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