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 Refresh的EPA续航里程增加了353英里

时间:2020-10-17 09:11:20来源:
导读 这些都是我们从订购页面上可以看到的所有更改,但是根据先前的泄漏,新的Model 3也有望进行其他改进。这些措施包括增加了热泵,新的双层玻

这些都是我们从订购页面上可以看到的所有更改,但是根据先前的泄漏,新的Model 3也有望进行其他改进。这些措施包括增加了热泵,新的双层玻璃,内部装饰的改变以及行李箱内的USB端口。

至于续航里程的增加,过去曾有250英里航程的Standard Range Plus Model 3现在被列为263英里。双电机AWD性能变型的范围从299英里增加到315英里。最后,Model 3的领先者,远程双马达AWD从322英里的EPA射程扩展到353英里。

新型远程模型3

确认我们在泄露的图片中看到的内容,Model 3的中央控制台现已更新,采用了更类似于Model S和X的新设计。所有镀铬区域现在为黑色。电动后挡板现在已成为所有Model 3车型的标准配置。

至于性能,“远程”和“性能”变体得到了改进。远程双电机AWD的0到60时间从4.4秒减少到4.2秒,而Performance版本从3.2秒减少到3.1秒。

2021 Model 3还配备了更新的车轮。原来的18英寸Aero Wheels现在具有新设计,而19英寸Sport Wheels具有最近在Fremont工厂生产的车辆中发现的设计。至于性能,现在终于配备了20英寸的Uberturbine车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