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2004款自动高配蓝鸟2万值得买吗

时间:2020-10-14 12:59:20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2004款自动高配蓝鸟2万值得买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2004款自动高配蓝鸟2万值得买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2004款自动高配蓝鸟2万值得买吗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2004款自动高配蓝鸟2万值得买吗

如题,2004款日产蓝鸟,自动挡高配的,跑了21万公里,现在开起来各方面功能基本没什么问题,就是驾驶座车门的车窗不能动了,倒车影像看不清,其他都还好,车身有多处划痕,没有大修过,有改装过排气,3万左右,值得买吗?

最新回答:

1.不值得,都进入维修期了,很多部件都需要换了,加上动力老旧波箱老旧油耗比较大。十五年后的老车一年两次年审,买来没事去年审?不年审保险都不给你买!买二手车一是年限短里程短,二是没有大碰撞泡水,三是不能碰小众冷门车!

2.15年老车且不说价格,你要先想好买来主要用途是啥…如果是代步的话真的没有必要…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2004款自动高配蓝鸟2万值得买吗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