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宝马3gt 和奔驰e200哪个好

时间:2020-10-14 12:59:19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宝马3gt 和奔驰e200哪个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宝马3gt 和奔驰e200哪个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宝马3gt 和奔驰e200哪个好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宝马3gt 和奔驰e200哪个好

3gt m套件优惠后落地价跟e200标轴落地差3万左右,级别来说肯定e更好。空间整体表现包括尾箱貌似3gt更优。保养的话应该e200更贵。3gt进口质量应该是优于北奔质量的。29岁,有带娃需求,市区通勤为主,有激烈驾驶,现在纠结中~50w落地预算,新5有点超预算,新xc60等太久~3gt应该是3系平台里面舒适的,但是跟e比较不知差多少~还有就是哪个底盘质感很好?

最新回答:

1.只说一点,3GT开起来的手感和3系是两回事…不要以为3GT能用来浪…

2.3GT无框+掀背巨吵,我觉得你还是等新5出来一块对比吧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宝马3gt 和奔驰e200哪个好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