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电动汽车的排气声音可以通过信息娱乐系统选择

时间:2020-10-14 10:33:17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计划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带来一些噪音。很好的噪音,显然。有些电动汽车听起来像什么都没有,而另一些电动汽车则通过扬声器发出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带来一些噪音。很好的噪音,显然。有些电动汽车听起来像什么都没有,而另一些电动汽车则通过扬声器发出人工制造的声音。在其他情况下,您实际上可能正在聆听电动机本身的真实呼声。至于梅赛德斯即将推出的EQ系列汽车,您将聆听梅赛德斯音响工程师希望您听到的声音。

但是,生活不会完全没有多样性。梅赛德斯(Mercedes)今天宣布,驾驶EQ模型将是一种“多感官”体验,使人们可以在各种音景和反馈声音之间进行选择。您将可以通过MBUX信息娱乐系统更改内部声音。也可以选择关闭声音。梅赛德斯(Mercedes)在这里开始向我们描述声音,但是它没有共享任何样本,因此我们有一些疑问。

不出所料,噪声在扬声器上传播,并与加速器位置,速度,能量回收和驱动模式相对应。在“运动”模式下,自然会产生更大的声音和更多的动态感。梅赛德斯还说,空中更新可能会导致将来增加其他声音。没有详细描述可用的声音,但是有了足够的选择,您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情况的声音。

除了内部声音,奔驰还致力于使外部声音更具互动性。插入电源时,您将获得新开发的声音反馈,甚至可以指示电池的充电状态。它使用外部扬声器,否则会产生安静的嗡嗡声,以提醒行人汽车的存在。

为电动汽车找到正确的声音是每个电动汽车制造商都在处理的任务。奥迪上周刚刚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其工作,因为它涉及到E-Tron GT。梅赛德斯正在寻求解决相同的问题,但似乎电动梅赛德斯·奔驰车主似乎可以从更多的声音选项中进行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