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卡罗拉和新科鲁兹哪个好

时间:2020-10-12 16:23:37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卡罗拉和新科鲁兹哪个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卡罗拉和新科鲁兹哪个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卡罗拉和新科鲁兹哪个好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卡罗拉和新科鲁兹哪个好

想买第一辆车,选到最后纠结卡罗拉和科鲁兹,卡罗拉全球神车,可靠性比较好,但是CVT异响等问题好像也没有那么可靠,而且外观也比较普通; 新科鲁兹外观帅气,好像评价油耗也不高,AT应该也比较可靠,但基本是全新,可靠性不知道怎么样,各位给点意见哈!感谢!

最新回答:

1.是我肯定科鲁兹 6AT版本      科鲁兹底盘更好  比卡罗拉好开 外形也好看  坐姿超级低 像是开跑车 虽然卡罗拉可靠性好一点  要是你是以可靠性为唯一标准的话 还是卡罗拉吧

2.我是建议卡罗拉,就科鲁兹那个质量和小毛病算了吧,同事的双离合波箱在保修期内就坏在路上,厂家给免费换了,同事马上就卖了,费事再坏只能自己买单!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卡罗拉和新科鲁兹哪个好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