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哪款小车比较好

时间:2020-10-12 16:23:36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哪款小车比较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哪款小车比较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哪款小车比较好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哪款小车比较好

最近看上了斯柯达昕动1.6自动顶配,感觉空间,大小,动力各方面都很均衡,外观也不错,同价位的两厢车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么?

最新回答:

1.多得是拉,飞度,致炫,Polo,桑塔纳浩纳,嘉年华,如果我选择哪个,我会选最好开的飞度,如果要理想点衡量性价比什么的,致炫换CVT,标配ESP后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车评人:李立山】

2.挺好的选择,还没有大众品牌溢价那么多,就是卖二手会亏一点。 跟什么飞度比我肯定选这个,至少安静一点,厚实一点。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哪款小车比较好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