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推出机舱噪音消除技术

时间:2020-10-12 10:12:13来源:
导读新的创新技术大大降低了风和轮胎的噪音;声称受益于高端耳机中使用的技术在捷豹F-PACE和揽胜舌前音是很快受益于新的噪音消除系统,消除不需

新的创新技术大大降低了风和轮胎的噪音;声称受益于高端耳机中使用的技术

在捷豹F-PACE和揽胜舌前音是很快受益于新的噪音消除系统,消除不需要的声音在客舱内多达10dB的。

根据开发新技术的Jaguar Land Rover工程师的说法,噪声消除的目标是振幅高达300Hz的低频声波,覆盖轮胎的轰鸣声和风的侵入,这会增加长途驾驶时驾驶员的疲劳感。

事实证明,长时间暴露在低频下会使反应时间减少17%,从而使驾驶员更难以应对前方的危险。

针对不需要的噪音,这项新技术通过使用安装在每个车轮上的麦克风进行工作,该麦克风可以实时主动记录下侵入式背景球拍。

然后,软件会计算出确切的相反声波,并通过汽车的声音系统播放该声波,以消除车轮的打。据说这项聪明的技术能够适应路面,风噪声甚至天气条件。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表示,采用新的噪音消除技术对其未来车型至关重要,因为在EV模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纯电动汽车(例如Jaguar I-PACE)中,道路和风噪更为明显,因为没有内燃机的声音可以掩盖声音。

捷豹路虎首席医疗官史蒂夫·艾利(Steve Iley)博士说:“主动的道路噪声消除技术不仅具有改善道路安全的潜力,而且还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福祉和生活质量。”

尚无消息说新的​​降噪技术在更新的Jaguar F-TYPE和Range Rover Velar Down Under上是可选的还是标准的。

标签:捷豹路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