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奥德赛的地球梦2.4真实情况如何

时间:2020-10-10 12:56:17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奥德赛的地球梦2 4真实情况如何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奥德赛的地球梦2.4真实情况如何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奥德赛的地球梦2.4真实情况如何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奥德赛的地球梦2.4真实情况如何

本人打算入手地球梦的奥德赛,但是在网上经常看到什么保养麻烦,抖动,熄火等词语…以前爱车雅阁9代2.0,刚卖掉,现在想问问这个直喷地球梦如果正常按规定保养的话能不能还维持本田一贯的省心好用?这一代地球梦真的是噩梦么?不怕积炭,就怕正常保养了还是小毛病不断,最看重车的皮实程度,可靠稳定性,地球梦能达到么?希望可以解答

最新回答:

1.不必过分担忧,地球梦就是到一定里程了(比如五六万公里)积炭比较严重,需要拆开清洗,不叫事儿。放心买。 保养啥的贵点,性能也强点嘛。

2.这个2.4绝对没有以前那个老2.4省心,你去搜搜看,本田的小毛病一样有一堆,将本田视为神车的本站都有,有的不少是发动机的毛病,多半都跟直喷机有关。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奥德赛的地球梦2.4真实情况如何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