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带天窗紧凑型三厢车求推荐

时间:2020-10-10 12:56:14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带天窗紧凑型三厢车求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带天窗紧凑型三厢车求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带天窗紧凑型三厢车求推荐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带天窗紧凑型三厢车求推荐

特定是三厢轿车的话,15万落地(16万以内)好的推荐是什么?韩系车真的不好吗?之前的问题评论里都不推荐大众的老平台,然后有推荐英朗,但是说英朗拉皮条,昂克赛拉注重超控舒适度不适合居家,轩逸的话个人没有特别一见钟情,配置顶配好像不如英朗,看到有人推荐408跟思域,408自己不是很喜欢,思域感觉还行除了屁股怪怪的,其实也没有说一定要suv ,还是偏向于三厢轿车,除非有更好的选择。希望大家有比较好的明确的推荐跟建议!

最新回答:

1.迈锐宝1.5T自动豪华版 我们这边16.2落地,比A级车好。买英朗还不如买威朗。

2.韩系车机械品质不咋的 不过毛病还算比较少  不是不能买 16万以内落地综合来说最好的A级车  思域1.5T 根本不用怀疑  除了你用车特别极端  极限操控昂科塞拉福克斯  或者极限舒适轩逸 16万落地可以买到一些B级车了 比如K5 迈瑞宝什么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带天窗紧凑型三厢车求推荐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