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车子是不是冬天的时候毛病比较多

时间:2020-10-09 12:33:38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车子是不是冬天的时候毛病比较多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车子是不是冬天的时候毛病比较多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车子是不是冬天的时候毛病比较多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车子是不是冬天的时候毛病比较多

大众新桑塔纳外面零下3度左右时候,启动,离合,刹车,油门三个踏板处会传来嗡的声音,大概持续半分多钟后消失,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冬天车子毛病较多?

最新回答:

1.热胀冷缩而已,热车能恢复的都不是事

2.冷车状态很多都这样的,金属部件热胀冷缩导致联结状况不一样,油液温度低流动状况不一样,甚至有些部位外面有结冰结霜…反正热了就消失的问题都不算问题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车子是不是冬天的时候毛病比较多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