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长安车子各方面怎么样

时间:2020-10-07 12:30:31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长安车子各方面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长安车子各方面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长安车子各方面怎么样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长安车子各方面怎么样

有没有车主,不知道长安的车子怎么样,做工什么的,还有车子里面部件咋样!油漆做的怎么样?隔音跟价位合不合理,故障多不多保养费各方面的!4AT有没有什么缺点例如顿挫?看的是V7和逸动怎么选纠结

最新回答:

1.我有一辆2012款的长安奔奔mini。开了三年办,行驶接近七万公里。市区行驶较多,郊区一般。目前的油价加150块93能跑400~440公里。开车一定要开音乐,要不就感觉噪音大!过减速带会蹦!上高速开就比较累,长途驾驶易疲劳且需要精神高度集中!不过从来没有把我扔在路上过,不怕烂路,保养便宜,发动机虽小,市区堵车却一点不肉,因为油耗低,所以敢轰油。关键是我这的售后服务还是不错的,...

2.渣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长安车子各方面怎么样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