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行车记录仪有什么推荐

时间:2020-10-06 10:30:31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行车记录仪有什么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行车记录仪有什么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行车记录仪有什么推荐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行车记录仪有什么推荐

yyp推荐的鹰锐视和盯盯拍,那个实际好用些?盯盯拍的min2怎么样?

但朋友都说吸盘的和3m胶的夏天还是容易掉。

求推荐一款挂在后视镜上的。

最新回答:

1.我记得爱极客出过记录仪的横评 可以自己去看看

2.挂后视镜的我知道的 九目 比较出名  因为便宜  到处都在卖 。不过挂后视镜的其实不好,因为会时不时挡住你看后面的视线。盯盯拍我也了解一点,也是到处推销的,不过价格比较贵,效果比较好,而且功能也比较多,可以看即时速度,平均速度,行驶轨迹,转弯G值,海拔这些,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行车记录仪有什么推荐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