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艾瑞泽5自动领潮和新逸动俊酷手动选哪个

时间:2020-10-05 11:03:26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艾瑞泽5自动领潮和新逸动俊酷手动选哪个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艾瑞泽5自动领潮和新逸动俊酷手动选哪个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艾瑞泽5自动领潮和新逸动俊酷手动选哪个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艾瑞泽5自动领潮和新逸动俊酷手动选哪个

想买个7.5W左右的代步车考虐很久了,目前就在这两款车中纠结,手动,自动我觉得无所谓,一般在市区开。感觉逸动定位比艾5高,天窗之类都有, 又喜欢艾5外观,两箱逸动也不错,但是肯定比三相空间小。 从日常用车,机械性能比较下来,同样的价格选哪个车好,望帮忙,顺便说哈选择他的原因,我光棍节去提车。

最新回答:

1.市局开必须自动挡,手动太累~

2.艾5自主研发的cvt非常平顺,我推荐艾瑞泽5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艾瑞泽5自动领潮和新逸动俊酷手动选哪个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