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N Go附件可将您的车辆转换为越野车

时间:2020-10-05 08:54:59来源:
导读 Autoblog可能会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从购买的商品中获得分享。价格和供货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成绩单:带任何轮胎上路。Track N Go是一种附

Autoblog可能会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从购买的商品中获得分享。价格和供货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成绩单:带任何轮胎上路。Track N Go是一种附件系统,可将您的卡车或SUV转变为越野野兽。它仅适用于4x4卡车和大型SUV。它的最大运行速度为40 mph。Track N Go无需更改即可连接到您现有的轮胎。

您可以在这里的自己的网站上查找自己的Track N Go,但现在,您必须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他们,以获取有关附件需要多少费用的报价。如果您只是想在冬天给您一些额外的抓地力,那么Security Chain Company可以在亚马逊上出售这些优质老式轮胎链条,每套仅售61.99美元。

标签:TrackNG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