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合资自动挡求推荐

时间:2020-10-04 14:57:12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合资自动挡求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合资自动挡求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合资自动挡求推荐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合资自动挡求推荐

媳妇的同事想买一辆自己代步的车,小巧女生,全新手一枚,要求是不要两厢(飞度叫她pass了),裸车8万内、自动挡、人生第一辆车要求省油、省心后期成本低。她自己看中的是阳光,个人感觉还是很成熟的车型,就是太丑了不大适合女生。给他瑞纳、K2做个备选。求大神给个建议。

最新回答:

1.媳妇的同事你操这么多心干嘛啊?你表现的太过关心会影响你们家的家庭和谐的。 另外,就八万块,不要自主品牌,不要手挡,不要两厢,这个要求下备选车型已经很少了,看上哪个是哪个呗。 她看上了阳光就买阳光呗,车本身没啥毛病,日产的东西也值得信赖。你给推荐俩韩国车,她真买了这俩之一,以后有点毛病就得怪你,韩国车本来就没那么可靠,你这不是自找麻烦吗?

2.你跟你媳妇的女同事是什么关系?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合资自动挡求推荐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